2024 課輔班冬令營

寒假冬令營開跑!!

除了協助孩童完成寒假作業外,營隊以多元化的課程為特色,旨在激發孩子的學習動機,為寒假提供充實而有趣的活動!

透過各種課程結合,培養孩子們的多方面技能,更重要的是,孩子在活動中能夠與同伴互動,建立友誼,是個共同成長的機會。這樣豐富精彩的營隊為孩子們在帶來了難忘的回憶以及有意義的學習體驗。

2024/01/25-01/26

『古早味鑽頭課程』

即將失傳的寶藏,帶著孩子們去挖掘,跳脫科技,走回原始❤️

在山區的寶藏爺爺~有多項傳統作品,都是親手製作的,利用竹子、木頭變化出不同的樂器、工具,能夠帶孩子一同體驗,相信是很難能可貴的經驗!

鳳甲國中籃球校隊訓練營

公益籃球帶來善的交流,給予孩子們正向力量💪

認真!瞄準!

基礎運球教學

是最帥的教練!

『益』起來運動,很感謝鳳甲國中女籃撥空前往偏鄉,藉由籃球來訓練孩童團隊合作及溝通協調能力,同時也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期許未來有更多類型的團體與我們共同為偏鄉孩童帶來不一樣的學習體驗,建立良好的循環,教學相長,最終回饋於社會!

野地探索課程-控土窯

體驗本土農村生活,親近臺灣這塊珍貴的土地🇹🇼

傳統土窯課程,在地上挖個窯孔,接著堆上土塊或石塊,由孩子自己建造出烤地瓜的窯體,從無到有,耗時需3-4小時。親手烤出來的食物一定特別美味!!

Step1備料

Step2撿適合的土塊

Step3堆土窯

Step4享用烤好的地瓜😋